图书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发布信息 >> 图书馆 >> 规章制度  
 
  • 书刊阅览规则
  • 所属类别:规章制度   时间:2009年11月05日
  •  
    (本规定适用于本馆各阅览室)
    1、凭本人借阅证进入阅览室,并须办理计算机登记手续。
    2、背包等自带物品一律不得带入阅览室,应存放在指定地点。
    3、室内书刊、报纸只限在本室阅读,不予外借,如需复印须到工作台办理登记手续,方可借出,并在当日下班前及时归还。
    4、文明阅览,每次阅览期刊限取2册、报纸限取1夹,阅毕按号放回原处;工具书限取1册,阅后请放指定架上。
    5、爱护公共财物,不准搬动阅览桌,不准在桌上乱涂乱画,不准污染墙壁,损坏公物要赔偿。
    6、严禁偷窃、撕损杂志,一经发现按杂志年价的十倍处罚,并上报学院给予纪律处分。
    7、保持室内安静整洁,室内严禁吸烟、吃零食、接听手机。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325035
工作机构: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电话:0577-86680000  传真:0577-86680090  电子信箱:wzvtc@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