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温州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发布信息 >> 设计学院(温州设计学院) >> 信息列表  
 
  • 关于举办时尚设计系党校分校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 所属类别:信息列表   时间:2015年10月08日
  •  各班级团支部:  
        为了对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等重要思想的教育、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路线教育以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教育,使他们懂得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力,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二十八期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已经提出入党申请并积极参加党章、马列学习小组学习的非党员的学生。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思想积极上进,学习目标明确,勤奋刻苦,在校期间无任何行政处分记录。  
        3、集体荣誉感强,积极参与学校、班级工作,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4、大二、大三学生上学期成绩必须在班级中等以上水平,且无不及格课程,大一无成绩要求,由班主任根据班级实际情况推荐,原则上学生干部优先推荐。  
        二、推荐办法  
        凡符合以上条件的同学都可以报名,并由班级团支部审核、班主任审核、团总支审核、党支部批准、党总支备案。  
        三、推荐名额  
        1、大一不超过班级人数的15%,担任院、系级学生干部的可优先推荐。  
        2、大二、大三必须符合推荐条件,名额不限。  
        3、学员需上交一寸照片,背面写上姓名、班级、年龄。  
        四、考核办法:  
        1、无旷课记录;  
        2、考试采取开卷形式,但成绩必须达到80分以上才能获得结业证书。  
        五、推荐时间:请各班级团支部将报名名单及其入党申请书于10月12日之前报系团总支党团建设服务部卓海鸥处,电话:15888718202(688202),党团建设服务部于10月15日前交学工办徐老师处(思行楼3楼),逾期不候。  
        六、课程安排、上课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附:各类表格下载网址:时尚设计系网站――我要查阅――党务公开――业余党校栏目下载  
                                                                                                                   温职院时尚设计系党校分校  
                                                                                                                     二○一五年十月八日  
    业余党校相关表格下载   点击打开链接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325035
工作机构: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电话:0577-86680000  传真:0577-86680090  电子信箱:wzvtc@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