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发布信息 >> 建筑工程学院 >> 机构职能  
 
  • 团总支工作职责
  • 所属类别:机构职能   时间:2010年12月02日
  •  

    在院团委和同级党组织领导下开展工作,主要职责有:      

    1.认真传达上级党团组织的决议和指示,组织本系学生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第二课堂活动,参与文明班级、文明寝室建设,促进校风学风建设。      

    2.了解掌握本系团员、学生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深入持久地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和专业思想教育,带领引导团员、学生走又红又专的道路。      

    3.深入学生,按照培养目标,在政治上、专业学习上、生活上对学生严格要求,关心学生的全面成长;同时反映学生的合理要求,维护学生的正当权益,为学生的进步排忧解难,为学生的成长创造良好条件。      

    4.指导本系学生分会工作,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5.加强对本系团员的管理,保证团内奖惩工作、团费收缴工作、团员发展工作和推优工作等的正常开展。      

    6.配合所属各系和党组织做好其它工作。

    7.完成院团委下达的各项任务和工作。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325035
工作机构: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电话:0577-86680000  传真:0577-86680090  电子信箱:wzvtc@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