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发布信息 >> 建筑工程学院 >> 规章制度  
 
  • 关于开展强化便民服务、严肃纪律作风活动的通知
  • 所属类别:规章制度   时间:2017年09月11日
  • 根据9月10日下午系中层干部、党政联席人员扩大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系行政科室的作风效能建设,提升广大行政工作人员的师生服务精细化水平,要求在全系范围内开展强化便民服务、严肃纪律作风的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为方便广大师生能够在课余时间咨询和办理相关业务,要求各行政科室每天上午7:50和中午13:00必须准时开门,并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做好接待和服务工作。

    二、要求各行政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学院作息考勤制度,严肃上班工作纪律,杜绝上班迟到、早退、无故缺岗、串岗以及上网聊天、购物、炒股、玩游戏、听音乐等违反上班工作纪律现象的发生。

    本活动从9月11日开始,特此通知!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二○一七年九月十一日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325035
工作机构: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电话:0577-86680000  传真:0577-86680090  电子信箱:wzvtc@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