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发布信息 >> 建筑工程学院 >> 规章制度  
 
  • 建筑工程系耗材管理员岗位职责
  • 所属类别:规章制度   时间:2012年05月17日
  •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文件    

         

    温职建工[2012]04    

         

       

         

         

         

    建筑工程系耗材管理员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和遵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低值耐用品、易耗品的管理办法》的各项规定,在实训科长直接领导和学院设备实训科的业务指导下开展工作。    

    2.本着满足使用、简化手续、方便领用与厉行节约的实训耗材管理原则,牢固树立为教学、科研、生产服务的思想,保证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熟练掌握建筑工程各实训室的物料计划、消耗量、库存量等动态运行规律,为教学、科研物料的合理计划与使用提供依据。    

    3.负责管理本部门的实训耗材计划、验收入库、入账领用、上报数据、资料归档、仓库安全、耗材处置等工作。    

    4.实训耗材入库要会同使用部门相关人员(非采购管理员)组织验收,登记入账。实训耗材出库要填写出库单,由部门领导(或实训科长)签字办理出库手续。    

    5.每月月末盘点一次库存物料,汇总物料出、入库单据,上报库存汇总表给实训科科长,同时将出、入库单据每月汇总装订成册,归档保存,严防实训材料积压造成浪费。    

    6.每学期末对实训耗材账、物和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清查,将本学期物料清查结果与使用情况上报系实训科,并统一进行报销工作。    

    7.耗材管理人员必须做好仓库防火、防盗、防暴、防霉、防破损、防污染等安全工作。对贵重稀缺、民用性强、具危险性等特殊物料,要严格加强管理,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和使用漏洞,发现异常情况要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并报告相关领导和职能部门。    

    8.实训设备发生丢失、损坏和不能使用时,应按照《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仪器设备损坏、丢失赔偿处理办法》和《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精密贵重仪器设备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上报院设备实训科进行审批处理,处置收入上缴学院财务用于补充物料购置费用。    

    9.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专业与管理知识学习,积极参加设备主管部门等开展的业务培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技能,积极协助做好实训室的建设与管理工作。    

    10.坚守工作岗位,完成实训科科长、部门主管负责人和学院设备实训主管部门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二○一二年四月十日    

         

         

    主题词:耗材管理员  工作职则                                

      发:建筑工程系各科室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办公室               2012         4         10       印发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325035
工作机构: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电话:0577-86680000  传真:0577-86680090  电子信箱:wzvtc@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