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发布信息 >> 工会 >> 信息列表  
 
  •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教工项目竞赛规程
  • 所属类别:信息列表   时间:2017年11月07日
  • 一、竞赛宗旨

    为了更好推动学院教职工体育活动,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展示教职工的运动风采,培养教职工勇于拼博和团队协作的精神,特举办本届教工运动会。

    二、竞赛时间和地点

    2017年11月9-10日,在学院茶山校区田径场、网球场、篮球场、体育馆举行。

    三、竞赛资格及报名办法

    参赛人员必须是学院工会会员,必须由工会小组确认身体合格后方可报名。其中参加田径项目的年龄原则上限制为45周岁以下(1972年10月31日后出生)。个人项目中:每人限报两项,集体项目可兼报。

    集体项目各参赛单位限报一支参赛队。

    以党总支为参赛单位报名,考虑到人数问题,为体现公平原则并尽可能增加参与面,机关党总支分为四个参赛单位。具体分组见下表。

    第十六届运动会教工比赛参赛单位分组表

    序号

    参赛单位(合并小组)

    用户名

    1

    机关一组 机关二组

    机关1-2组

    2

    机关三组 机关四组

    机关3-4组

    3

    机关五组 机关六组

    机关5-6组

    4

    机关七组 图书馆

    机关7组图书

    5

    公共教学部

    公共

    6

    工商管理系

    工商系

    7

    财 会 系

    财会系

    8

    信息技术系

    信息系

    9

    机械工程系

    机械系

    10

    电气电子工程系

    电气系

    11

    建筑工程系

    建工系

    12

    人文传播系

    人文系

    13

    时尚设计系

    时尚系

    14

    成教学院

    成教学院

    15

    后勤基建处、四方公司

    后勤、四方

    16

    瑞安学院

    瑞安

    报名办法见附件1:《关于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教工组报名流程的说明》

    四、竞赛项目

    (一)田径项目

    1.男子组项目:100米、3000米;铅球、跳远;

    2.女子组项目:100米、1500米;铅球、跳远;

    田径项目比赛规则同第十六届运动会学生组规则。

    (二)趣味项目

    1. 集体跳绳(集体项目)

    (1)比赛人数及要求:每队队员10人参赛,女队员至少5名,弄虚作假者取消比赛资格。比赛时间3分钟。

    (2)比赛规则:摇绳2人对面站立,相距4米,手持一条长绳同时向一个方向摇动,其他运动员排队依次连续从1摇绳人边跑向摇动的绳子并路过,再从另1摇绳人身后绕过重复上述动作,使整个运动跳跃过程形成一个8字形,以跳跃成功次数多少排出名次。如规定时间内跑跳过程中有人未能跳过,使摇绳中断,可继续比赛,但该次跳跃不计数。各队比赛时,运动员排定顺序不得更改。

    2.运球投篮接力(集体项目)

    (1)每队员10人参赛,其中必须有部门党、政负责人1名(男女均可),女队员至少4名,弄虚作假者取消比赛资格。

    (2)比赛规则:比赛规则及赛制:往返跑,10人一队,南北篮球场篮架下起点、终点处各站5名队员。比赛信号开始后,第一名队员运球跑向对面将球投进篮筐内(投不进再投),进球后,把球递给第2名队员。(在此过程中,不能有第三者触球)。第2名队员接球后运球到起点将球投进篮筐,依次交替,接力次序各队自定。一场决定胜负,比赛采用计时决定名次 。

    3.足球射门(个人项目)

    规则:将足球门划分成九个区域,得分如图示:

    8

    3

    9

    7

    1

    6

    5

    2

    4

    运动员在点球处射门5次,球射中相应格子得对应分数,射在球门内相邻区域分割线上则得较低分值,如射在球门立柱或横梁上则不得分,5次得分相加为总成绩。得分多者名次列前,分数相同以单次高分多者名次列前。

    4.套圈(个人项目)

    规则:在场地上摆放一个套圈杆,每位运动员手持10个圈,站在1.8米线外投杆,圈中有效,脚踩线无效,按套圈的多少排名。

    5.花式投篮(个人项目)

    规则:选手可自由选取在三分线外或二分线外投,三分线外投中记3分,二分线外投中记2分。共投5次,以累记得分高者为胜。

    6.飞镖(个人项目)

    规则:运动员在距镖盘水平距离2.37米处投镖线后,每人投5支镖,5支镖的得分总和为运动员的最终得分,成绩按得分从高到低排序。分数相同以单次高分多者名次列前。

    7.打保龄球(个人项目)

    规则:以10瓶矿泉水按1,2,3,4摆成4行,男运动员在10米处(女运动员在8米处)用球滚动击打矿泉水瓶,每人击打三次。击倒几瓶计几分,成绩按三次击倒总分从高到低排序。分数相同以单次高分多者名次列前。

    五、报名时间

    网络和纸质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10月27日。过了截止日期后,无法再进行报名表的录入和修改。报名流程另行通知。

    六、录取名次、奖励办法及奖金使用要求

    (一)集体项目

    集体项目(10人集体跳绳、运球投篮接力)取前6名,按14、10、8、6、4、2计分,若参赛队伍不足6名,按成绩排序取名次。集体项目奖励办法:一等奖1名奖励800元,二等奖2名奖励600元,三等奖3名奖励500元。

    (二)个人项目

    个人项目按男女分别取前8名,按9、7、6、5、4、3、2、1计分,参赛人数按男女分开计数,若不足8名,减1名录取,若只有1名参赛,录取1名。个人项目奖励办法: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200元的奖品;二等奖3名,奖励价值150元的奖品;三等奖4名,奖励价值100元的奖品。

    (三)团体总分

    按参赛单位总分排序,取团体总分前6名,其中一等奖一名奖励3000元,二等奖二名各奖励2000元,三等奖三名各奖励1000元。团体总分的奖励须用于工会活动,不得分发至个人。

    (四)参与奖励

    每位实际参赛运动员均可获得价值30元的奖品。

    附件1:关于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教工比赛网络报名流程的说明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7年10月20日

     

     

    附件1:

    关于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教工比赛网络报名流程的说明

    各系、成教学院、瑞安学院:

    根据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教工项目竞赛规程要求,现公布教工比赛的网络报名流程,请各参赛单位严格按照报名流程进行网络报名。

    1、在茶山校区局域网内,登陆:http://ydh.wzvtc.cn

    2、选择各自得用户名,原始密码全部是12345678

    注意:若以原始密码(12345678)登录后,必须修改为自己的密码后,再重新登录方可进行报名工作。修改后的密码(至少6位)要记好,密码不能太简单,万一密码遗忘,联系温正义老师重新设置。

    3、报名表录入是按竞赛组别次序进行,一个竞赛组一页,每个页面录入修改完成后,必须点“保存提交”。

    4、录入运动员姓名后,可在“项目_1”、“项目_2”、“项目_3”中选择参赛项目;其中集体项目只能在“项目_3”下拉菜单中选择。

    5、男女运动员要分别录入相应的男子组、女子组中,不要录错(名字一定要录入正确,以防与证件名字不同,影响检录)。别忘了录入领队教练等信息。单位名称除非必要,否则不修改。

    6、报名表录入完成后,点“浏览报名表”,即可看到全部报名数据。

    7、男女运动员全部录入完毕后,点“浏览打印”,盖章,交工会办公室。

    8、网络报名截止日期:20171027日下午1600。过了截止日期后,无法再进行报名表的录入或修改。

    9、网络报名联系人:温正义,8668011113958961231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325035
工作机构: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电话:0577-86680000  传真:0577-86680090  电子信箱:wzvtc@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