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发布信息 >> 工会 >> 信息列表  
 
  • 关于组织推荐省第三届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通知
  • 所属类别:信息列表   时间:2013年04月25日
  • 各工会分会、工会小组:
    为大力弘扬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爱生敬业、为人师表的优良传统,推动新形势下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根据省市工会通知精神,学院工会决定组织省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推荐工作,要求如下:
    一、推荐对象
      省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入选者应是在教育教学第一线工作的正式教师。
      二、推荐条件
      师德先进个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且工作成绩突出,事迹感人。
    1.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师德规范,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
    2.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事业心,争当人民满意的教师,受到师生、家长的广泛赞誉。
      3.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敬业爱生,勤学乐教,努力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良好的思想品德。
      4.锐意改革,勇于创新,专业功底扎实,教学理念先进,努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积极推进素质教育。
      5.以身作则,廉洁从教,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
    师德标兵除应具备以上条件外,事迹应更加突出,一般应是获得过省、市级以上荣誉称号的优秀教职工。
    三、推荐要求
    1.八个教学系、公共教学部和成教学院的工会分会、小组要认真落实通知精神,及时向部门党政领导汇报。各部门要加强领导,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推荐程序,认真组织开展师德先进个人评选和推荐工作,确保推荐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2.上述相关分会、小组各推荐师德先进个人预备候选人一名,填写《浙江省师德先进个人登记表》,于5月8日前将推荐结果报学院工会,经工会委员会研究讨论,产生一名正式候选人,报学院党委研究同意并公示后上报市里参加联评。
     
    附件:浙江省师德先进个人登记表
     
                      中国教育工会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分会
                               2013年4月22日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325035
工作机构: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电话:0577-86680000  传真:0577-86680090  电子信箱:wzvtc@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