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发布信息 >> 工会 >> 规章制度  
 
  • 工会福利制度
  • 所属类别:规章制度   时间:2014年02月20日
  • 各类教职工福利的规定
    一、 在编人员
    1、正式调入我院人员(以人事处手续为准),经过申请并获得批准成为工会会员后,才享受工会会员福利待遇。
    2:凡要求加入工会的在编人员,需及时下载并填写工会会员登记表和申请表,经所在工会小组组长签署意见后,带人事处正式调入我院的相关证明,到工会办公室办理入会手续。在经过院工会批准成为工会会员之日起,开始享受工会会员待遇。
    二、 聘用人员
    1:与学院签有一年及以上聘用劳动合同者,并在岗工作半年(包括半年)后,经过申请并获得批准成为工会会员后,才享受工会会员福利待遇。
    2:凡要求加入工会的聘用人员,需及时下载并填写工会会员登记表和申请表,经所在工会小组组长签署意见后,带劳动合同证件及其复印件到工会办公室办理入会手续,在经过院工会批准成为工会会员之日起,开始享受工会会员待遇。
    三、退休人员
    1、凡退休之日起,不再享受工会会员的福利待遇,转为享受退休福利待遇。
    2、在退休当年,凡是8月份底之前退休的可享受春节实物慰问品的50%,9月份及以后退休的,100%享受春节实物慰问品。退休人员办理退休手续后,必须及时到工会登记,以确定其享受的待遇标准,并领取纪念品。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二零一一年一月四日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325035
工作机构: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电话:0577-86680000  传真:0577-86680090  电子信箱:wzvtc@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