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发布信息 >> 计划财务处 >> 办事流程  
 
  • 校园一卡通自助通操作说明
  • 所属类别:办事流程   时间:2010年12月31日
  •     从2010年9月份我院开通了校园一卡通系统,为了方便老师、学生在查询个人一卡通消费情况及一卡通挂失。现开通了“ 校园一卡通网上查询”和“ 校园一卡通多媒体查询机”进行查询。
    现学院有“校园一卡通多媒体查询机”三台,三台分别放在m幢充值点、f幢充值点、f幢食堂门口。教师、学生个人可在“校园一卡通多媒体查询机”进行卡户的基本功能查询及卡户挂失操作。商户可在“校园一卡通多媒体查询机”进行营业情况查询。
    一、“校园一卡通多媒体查询机”操作:
    1、进入查询界面步骤:
    将“校园一卡通”卡放在“刷卡区”处、电信手机卡放在“手机无线对准区”处,按下屏幕上“卡户登录”,屏幕立刻自动登录到查询界面
    2、可进行卡户基本信息、卡户余额信息、历史交易流水、当日交易流水、月交易统计、卡户挂失、修改查询密码、修改交易密码等操作
    3、在一卡通挂失操作:
    在丢失“校园一卡通”的情况可“校园一卡通多媒体查询机”进行自主挂失,在“校园一卡通多媒体查询机”主屏幕界面上按“卡户挂失”后,查询机自动转入挂失界面,在输入一卡通账户号码及密码后,即可挂失(注意:在同一界面,重复输入一卡通账户号码及密码,界面提示卡的状态不正常,即表示挂失成功)
    二、商户“校园一卡通多媒体查询机”操作:
    按下屏幕上“商户登录”,查询机自动转入商户界面,在输入商户账号及密码后,即可进入商户操作界面,商户可进行商户营业情况查询。
    三、咨询电话:

    学生个人一卡通账号及密码可到校园一卡通冲值点咨询(第一食堂旁)

                                                                   计财处

                                                                                                  2010.12.31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325035
工作机构: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电话:0577-86680000  传真:0577-86680090  电子信箱:wzvtc@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