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资产经营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发布信息 >> 后勤基建处(资产经营公司) >> 规章制度  
 
  • 电话费管理制度
  • 所属类别:规章制度   时间:2010年03月19日
  •  
    为加强和完善公司集中办公电话的管理,保证正常工作通讯需要,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节约意识,更好地做好开源节流工作,特制定本办法。
    一、 电话机由办公室统一配置,部分部门可根据工作需要配置传真机。
    二、 电话费采取“部门限额包干、超支自付、节余留用、年底结算”的原则。
    三、各单位核定限额内的每部办公电话费实行限额管理,每部电话每月发生费用(含月租费、计时计次费)不得超过80元(每单位可有两部电话限额为120元,其号码须报电话管理部门备案),话费超出限额部份由该部电话的责任人以现金支付。
    四、预算外电话(含限额以外的电话和经费自收自支的单位的办公电话)所发生的费用一律由电话所在部门支付。
    五、 办公室派专人定期到电信部门调取各科室电话费清单,如发现部门有非正常办公电话费用,应及时予以警示,并按月公示各部门电话费。
    六、电话费年终统一结算,各部门全年累计电话费超出限额10%,经总经理批准后认可,其他超出话费由部门自付,部门年终累计节约话费留用。
        上述规定由公司办公室负责解释,各中心部门可参照执行。
        七、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325035
工作机构: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电话:0577-86680000  传真:0577-86680090  电子信箱:wzvtc@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