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处(资产经营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发布信息 >> 后勤基建处(资产经营公司) >> 规章制度  
 
  • 餐厅物资领用保管制度
  • 所属类别:规章制度   时间:2010年03月19日
  •  
     
    1. 餐厅使用部门根据需要填报物资领用单,经餐厅主任签字批准,到公司仓库领取所需物资。
    2. 餐厅物资的领用要根据实际需求数额来领取,多用多领,少用少领。
    3. 餐厅领用的物资使用后有剩余的,如果余下的是整件、整箱、整瓶没有拆封的物资,直接退还到公司仓库。如果余下的是零散拆封的物资,由使用部门专人同餐厅综合组组长共同清点登记。海鲜类物资存放到指定的冰箱,加工过的食品配料存放到保鲜间。其他物资存放到指定的小仓库。第二天使用的人再进行减少登记。
    4. 任何人员不得私自将餐厅的任何物资赠送他人,或自己携带出去。违反者按公司规定罚款,开除以至送交公安处理。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325035
工作机构: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电话:0577-86680000  传真:0577-86680090  电子信箱:wzvtc@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