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贸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发布信息 >> 数字经贸学院 >> 规章制度  
 
  • 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三早一晚”活动制度--晚自习
  • 所属类别:规章制度   时间:2009年12月18日
  • 财会系大一学生晚自习考核办法      

    一、系团总支学生会每天会对晚自习出勤情况进行检查(系重大活动时除外),目前晚自习地点限财会系45楼,如有增加,会另行通知。      

    二、大一每位同学本学期晚自习次数需达到25次。具体奖惩细则如下(n为自习次数):      

    n25:警告处分      

    30n35:奖励德育分2分;      

    35n45:奖励德育分3分;      

    45n50:奖励德育分4分;      

    n50:奖励德育分5分。      

    三、在检查次数中,35次以上(含35次)出勤者,才有资格参加“勤学守纪突出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的评比。      

    四、检查当天,如遇学生参加党校、“三个代表”理论学习小组、邓小平理论学习会组织的理论学习或就业指导课,可当作晚自习出勤。      

    五、在晚自习过程中不遵守相关纪律、大声喧哗者,以缺勤处理。      

    六、系迎新晚会、元旦晚会当天晚自习暂停;国庆、元旦放假前一天晚自习暂停,运动会(     10月       28-30日)期间“三早一晚”活动暂停。      

    七、大二同学可自愿参加,奖励办法参照第二条。      

    八、本办法适用于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325035
工作机构: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电话:0577-86680000  传真:0577-86680090  电子信箱:wzvtc@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