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贸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发布信息 >> 数字经贸学院 >> 规章制度  
 
  • 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三早一晚”活动制度--三早
  • 所属类别:规章制度   时间:2009年12月18日
  • 为了进一步贯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鼓励学生经常早起锻炼身体、读书学习,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我系决定长期开展“三早一晚”活动。      

    一、活动时间:第318周,周一至周五(7:107:45)      

    二、“三早”参加对象:09级全体同学、大二大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大二大三其他同学可自愿参加,奖励方法参照第四点第2条)      

    三、检查方式及时间:        

    1.考勤登记(1号楼右后方草坪,下雨则移至201教室)      

    签到时间7:107:20    

    2.学生必须遵照原“三早”安排,坚持早读晨练活动;活动方式可以自行选择,可选择英语早读、早间自习、清晨锻炼等方式。      

    3.每学期“三早”至少需达到50次,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至少需达到55次,余下早间时间可自行安排。      

    4.运动会(     10月       28-30日)期间“三早一晚”活动暂停。      

             

    四、奖惩方式(与奖学金评比相结合):        

    1.缺勤一次处罚分0.5分;缺勤超过10次的同学,给予警告行政处分;缺勤超过20次的同学,给予严重警告行政处分。      

    2.参加“三早”次数超过60次,奖励分5分;达到68次,奖励分7分。      

    3.大二大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三早”练次数达到65次,奖励分6分。      

    4.学生参加“三早”活动情况作为评选个人荣誉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的必要条件。      

    五、活动地点:      

    1.体育锻炼:操场、篮球场、器械健身区      

    2.英语早读:奥运林、1号楼附近草坪      

        3.早间自习:1号楼各教室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325035
工作机构: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电话:0577-86680000  传真:0577-86680090  电子信箱:wzvtc@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