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贸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发布信息 >> 数字经贸学院 >> 规章制度  
 
  • 中共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校财会系分校管理制度
  • 所属类别:规章制度   时间:2009年04月22日
  • 为了使党校教学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确保党校教学质量、使学生在有限的培训时间内从政治思想、理论水平等多方面都有所提高,特制定有关规定:      

    一、上课管理制度      

    1、考勤制度:上课不旷课、不迟到早退;两次迟到或早退视为一次旷课,如有旷课记录者按自动退学处理;所有学员一律于党课结束后到指定考勤负责人处签到,不准代签。    

    2、课堂纪律: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不说闲话、看小说、听耳机;进入课堂后,手机、小灵通等通讯设备一律关机。      

    3、请假制度:原则上不准请假,如遇上课或培训等特殊情况,须由系团总支批准后假条交由系团总支处,留作考勤依据。请假三次以上(含三次)者按自动退学处理。    

    二、结业考核办法:      

    1、无旷课记录。    

    2、结业考试采用开卷形式,考试范围主要是党的基本知识,包括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教材的内容。教材统一使用学校党校指定教材。题型大致分为填空、判断、选择、简答、论述五类。    

    3、学员的结业成绩必须达到80分以上方予以毕业并颁发结业证书。    

         

    中共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校财会系分校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325035
工作机构: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电话:0577-86680000  传真:0577-86680090  电子信箱:wzvtc@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