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贸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发布信息 >> 数字经贸学院 >> 规章制度  
 
  • “走进社会“走访活动活动制度
  • 所属类别:规章制度   时间:2009年04月10日
  • 1、活动前十天将活动策划交予负责学生活动的辅导员老师进行审核。
    2、活动的准备至少要在一个礼拜以上,活动前一个礼拜应把所有需要考虑的重要事件列出清单,并从新写一份详细的活动细则。
    3、为保证活动质量,活动主办方应与企业做好沟通,尽量做些与本次活动主题相符的讲座或讲解,并做好与该企业长期保持密切联系的工作。
    4、为确保活动规模,活动应由在校老师或领导带队走访,以表示此次活动的关注及重视。
    5、为确定活动的顺利进行,举办方应于一个礼拜前提前走访企业,并做好路程及经费等问题的估量。
    6、活动期间,参观人员随时保持文明参观,不说粗活,尊重企业机密,不随意脱离参观队伍,若离队需要同活动负责人说明去向。
    7、外出走访活动举行,参加人员的安全是首要,在活动的各个流程内应注意好安全问题。
    8、购买物品时应向对方索取收据或发票,并在活动结束一个礼拜内统一交与团副报销。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325035
工作机构: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电话:0577-86680000  传真:0577-86680090  电子信箱:wzvtc@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