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贸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发布信息 >> 数字经贸学院 >> 规章制度  
 
  • 会计技能展示活动活动制度
  • 所属类别:规章制度   时间:2009年04月10日
  • 1、活动前一个礼拜将活动策划交予负责学生活动的辅导员老师进行审核。
    2、活动前三天从新写出一份活动当天的活动细则,考虑好所有细节。
    3、活动三天前将海报、网络新闻制作及活动材料的准备做好。
    4、活动三天前送出邀请函,邀请系内老师前来参观,丰富增加活动的内容。
    5、活动前两天开会通知参加展示人员开会了解活动流程,让参展人员了解自己的工作。
    6、活动当天举办方人员应提前30分钟到场布置会场,具体情况具体再定到场时间
    7、活动参加展示人员应提前20分钟到场。
    8、活动中参展人员应与参观人员动手交流,以提高活动的实际价值。
    8、活动当天,应保持好活动会场的整洁,并确保能将活动场地变回原样,并确保在活动结束后活动教室内的物品都能归位。
    9、展示结束后,参观人员退场后,展示技能人员再退场。
    10活动举办方应将活动材料收回办公室。
    11、为确保活动的后期宣传效果,活动总结和新闻稿应于活动当天交予网络新闻部。
    12、存档本次活动的策划及材料。
    13、购买物品时应向对方索取收据或发票,并在活动结束一个礼拜内统一交与团副报销。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325035
工作机构: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电话:0577-86680000  传真:0577-86680090  电子信箱:wzvtc@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