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发布信息 >> 公共基础学院 >> 机构职能  
 
  • 公共教学部机构设置及岗位职责一览表
  • 所属类别:机构职能   时间:2011年05月24日
  • 岗位名称
    姓名 
    办公地点
    岗位职责
    办公电话
    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
    赵岳峰
    行政楼-238
    全面负责部工作,协调部内外的工作关系,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主持党政联席会议,负责部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工作重大问题的讨论决定,保证监督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及学院各项决定的贯彻执行;主持制定及实施学期工作计划,制定教改方案,负责部教学运行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研室建设和课程建设。
    86680098
    部副主任
    王永江
    行政楼-236
    协助部主任做好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负责指导和督促思政课的教研室建设和课程建设,负责本部督导听课制度的检查和落实,负责本部思政实践基地建设的落实、运行和检查工作。
    86680038
    部办公室主任
    陈煜
    行政楼-231
    协助部领导做好各项日常行政事务工作。包括部经费管理、资产管理、人事档案管理、印签管理、会务管理、教科研项目管理、规章制度及文件的起草收发、对外宣传联络等工作。
    86680116
    “概论”课教研室主任
    郑晓郁
    行政楼-234
    全面主持本教研室各项工作,贯彻落实部各项工作计划,组织本教研室教师开展教学、科研和教研教改活动,加强学科建设和课程建设。
    86680079
    “思修”课教研室主任
    李洁
    行政楼-234
    全面主持本教研室各项工作,贯彻落实部各项工作计划,组织本教研室教师开展教学、科研和教研教改活动,加强学科建设和课程建设。
    86680079
    数理教研室主任
    宣明
    行政楼-232
    全面主持本教研室各项工作,贯彻落实部各项工作计划,组织本教研室教师开展教学、科研和教研教改活动,加强学科建设和课程建设。负责各级各类数学竞赛的组织参赛工作。
    86680070
    体育综合教研室主任
    温正义
    行政楼-230
    全面主持本教研室各项工作,贯彻落实部各项工作计划,组织本教研室教师开展教学、科研和教研教改活动,加强学科建设和课程建设。负责体育公选课、体育保健课教学的组织实施。
    86680111
    体育教学教研室主任
    黄淼
    行政楼-230
    全面主持本教研室各项工作,贯彻落实部各项工作计划,组织本教研室教师开展教学、科研和教研教改活动,加强学科建设和课程建设。负责全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院运动队的训练参赛管理工作和指导群众性体育工作。
    86680111
    部教学秘书
    南印红
    行政楼-229
    协助部领导做好日常教学运行管理工作,负责各类教学表格填报,负责教学信息的收集和反馈,负责协助做好期初、期中、期末教学检查工作,做好教学资料整理归档工作。做好督导联络员工作。
    86680116
    管理员
    张和雄
    体育馆-119
    负责体育场地、器材、设备设施管理工作。
    86680043
    管理员
    计正勇 应爱乐
    体育馆-119
    负责体育馆场地、器材、设备设施管理工作,及清洁卫生工作。
    86680043
    管理员
    王靖远
    体育场看台
    负责室外体育运动场的场地、器材、设备设施管理工作,及清洁卫生工作。
    80102728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325035
工作机构: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电话:0577-86680000  传真:0577-86680090  电子信箱:wzvtc@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