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院办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发布信息 >> 党院办 >> 办事流程  
 
  • 公务接待办理程序
  • 所属类别:办事流程   时间:2011年07月29日
  •  
    一、办事程序:
    (一)会务接待审批程序
    公务接待及会务安排凡需费用开支的均须事先填写《公务接待审批单》,履行审批手续,审批人应在预算经费范围内进行审批,会务费用在5000元以上和一次宴请费用在2000元以上须经院长审批。
    1、工作餐审批程序:
    (1)学院接待客人需工作餐,由院办通知食堂办理;
    (2)院各机关处室、教辅部门接待客人需工作餐,经部门负责人批准,到院办领取餐券后,去食堂办理;
    (3)系部接待客人需工作餐,经系部负责人批准,由系部办公室到食堂办理。
    2、宴请审批程序:
     (1)在校内宴请:
    ①学院及机关部门、教辅部门宴请客人,由院办填写《公务接待审批单》,经院办主任批准后,提前一天通知食堂办理。
    ②系部宴请客人,由系部办公室填写《公务接待审批单》,经系部负责人批准,提前一天到食堂办理。
    (2)、在校外宴请:
    ①学院宴请客人,由院办填写《公务接待审批单》,经分管院长审批后,由院办安排。
    ②院各机关处室、教辅部门宴请客人,由接待部门填写《公务接待审批单》,经分管院长审批后,由院办统一安排。
    ③系部宴请客人,由系部填写《公务接待审批单》,宴请金额在2000元(含酒水)以内,经系部负责人批准,由系部办公室办理;宴请金额超过2000元(含酒水),须经分管院长审批。
    3、会务审批程序:
    (1)学院举办会议,由院办安排。
    (2)学院各机关处室、教辅部门举办会议,费用在5000元以内由分管院长审批,费用在5000元以上由院长审批。
    (3)系部举办会议,费用在3000元以内由系部负责人审批,费用在3000元以上5000元以内由分管院长审批,费用在5000元以上由院长审批。
    (二)公务接待及会务费用报销程序:
    1、学院食堂承办的接待费用,由四方公司定期汇总餐券和《公务接待审批单》,开具收据与计财处结算。
    (1)学院及各机关处室、教辅部门的接待费用,由四方公司开具收据,经院办主任审核后,到计财处报销。
    (2)系部的接待费用,由四方公司开具收据,经系部负责人审核后,到计财处报销。
    2、校外宴请须凭正式发票和《公务接待审批单》,发票背面须有经办人、审核人、审批人签名后向计财处报销:
    (1)由院办安排的公务接待费用报销办法:
      ①一次宴请费用在2000元以内,由院办主任签报。
      ②一次宴请费用2000元以上,经院办主任审核后,由院长签报。
    (2)系部安排的公务接待费用报销办法:
      ①一次宴请费用在2000元以内,由系部主任签报。
      ②一次宴请费用2000元以上至3000元以内,经系部主任审核后,由院长签报。
     3、校外会务费用报销程序:须凭正式发票和《会务接待审批单》报销,发票背面须有经办人、审核人、审批人签名后向计财处报销:
    (1)以学院名义举办的会议所发生的费用,5000元以内经院办主任审核后,由行政副院长签报;5000元以上经院办主任、行政副院长审核后,由院长签报。
    (2)以学院机关处室、教辅部门名义举办的会议所发生的费用,3000元以内经所在部门负责人审核后,由行政副院长签报;3000元以上经部门负责人、行政副院长审核后,由院长签报。
    (3)以系部名义举办的会议所发生的费用,5000元以内经系部主任审核后,由行政副院长签报;5000元以上经系部主任、行政副院长审核后,由院长签报。
    二、院办承诺时间:手续齐全
    1、办理审批时间:随时办理,
    2、安排时间:按申请时间准时办理。
    三、院办责任人:
    经办人:李小娟(8330) 潘玲珍(8056)   审批人:季凌斌(8008)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325035
工作机构: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电话:0577-86680000  传真:0577-86680090  电子信箱:wzvtc@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