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贸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发布信息 >> 数字经贸学院 >> 信息列表  
 
  • 我系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 所属类别:信息列表   时间:2019年07月08日
  •    630下午,我系在树人堂隆重举行了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学院纪委书记徐利群、财会系党总支书记李小娟、副主任简家进、王赛芝、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师生代表出席了典礼。

    典礼开始前十分钟的毕业视频《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2019毕业生对祖国70华诞的祝福。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徐利群在致辞中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福和不舍。教师代表戴瑞红讲述了毕业生大学期间的刻苦努力和不懈追求,祝愿大家今后都能奔个好前程。毕业生代表徐欢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对老师的感恩以及对毕业生们的深切祝福。在颁奖环节,徐利群为获得省政府奖学金颁发了获奖证书。随后开展了庆祝祖国70华诞文艺汇演活动。在最后的毕业证书颁发环节,简家进、王赛芝为500余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别将久,祝君多珍重。带着母校的祝福和老师的期盼,我系2019471名毕业生踏上新的征程,去追求自己心中最初的梦想。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325035
工作机构: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
电话:0577-86680000  传真:0577-86680090  电子信箱:wzvtc@wzvtc.cn
备案号:浙ICP备06027531号/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